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十九大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 > 十九大聚焦
杨健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来到柴桑区沙河街道双瑞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

杨健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和到二O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

杨健强调,做好社区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稳固,事关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我们要牢记党员的身份、肩上的重担、为民的职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健要求,要把全会精神宣传好。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好密切联系群众的组织优势,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宣讲,真正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社区群众服务好。五中全会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要立足社区职能,围绕群众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社区环境卫生、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要把基层治理完善好。社区离群众最近、服务群众最直接,要在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积极主动探索治理新方法、新模式,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基层治理中来,为破解社区治理难题、维护基层稳定,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基层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党的建设巩固好。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大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打造全面过硬的基层战斗堡垒。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强化素质,真正成为让组织放心、让群众信赖的“主心骨”。

上一条: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