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九江经开区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7-12-05

  11月17日,全区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在七里湖街道召开,会议总结分析我区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熊扬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综治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下发了《关于加强全区综治中心建设的意见》、《关于开展全区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会上,七里湖街道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七里湖综治中心,五丰村、鹤湖社区综治中心。会议要求,要有破解难题的使命感,要认清工作形势,从源头上发现问题,解决矛盾;要有筑牢基础的执行力,综治中心不是要建得高大上,要实用、管用。三要有保障稳定的好机制,多方面建章立制。

  区综治中心工作保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街道、乡(场)综治中心主任、分管综治工作领导,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70余人参会。

下一条: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