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严盛平在濂溪区调研时强调:闻令而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九江政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盛平深入濂溪区调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防控紧迫感、警醒的工作危机感,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坚决筑牢濂溪区疫情防控屏障,以实际行动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剑旺,市公安局、濂溪区有关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

严盛平先后来到威家镇星德村、九江市戒毒所、九江市拘留所、区公安分局、九江东高速路口、九江火车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严盛平指出,此轮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基层干部、政法干警、平安志愿者、网格员以及群防群治力量等奋战防疫一线,全力投入核酸检测、封控卡点执勤、排查隔离、医疗秩序维护等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有力确保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严盛平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防控一刻不容松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防控措施,牢牢管好各类场所,牢牢守住各个环节,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精准、最严密、最有效的措施严防死守,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要求,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更加细致有效的措施,更加温情暖心的激励关怀,更加有力有序的宣传引导,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要强化科技手段支撑,充分发挥“雪亮工程”、“智能安防小区”、信息化警务(勤务)等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提高疫情联防联控的科学性、精准度。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闻令而动、全力以赴,深入排查化解涉疫矛盾纠纷,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有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持续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调研期间,严盛平还实地了解包挂村党建、村建、村集体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