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队伍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队伍建设
浔阳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8日上午,浔阳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及法律规定再次进行专题学习,并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飞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今年2月份江西省扫黑办编制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读本》,并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解读。

  全体干警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并掌握相关知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职能作用,加强对政策的把握,结合该区黑恶势力犯罪问题特点和检察工作实际,提高扫黑除恶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形成打击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