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法治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法治建设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法治工作培训班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为不断加强九江市民政法治建设,努力实现依法行政与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机统一,市民政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市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市民政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具体从事法治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法治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市民政局常年法律顾问就新《民法总则》进行解读,并对《婚姻法》《慈善法》等与民政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要点进行专题学习。特别是在对新的《民法总则》组织学习中,授课老师将与民政业务相关的法律条文作为知识点为大家作了简明易懂、重点突出、主题鲜明的讲解,为广大民政干部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提供了科学的指导。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在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拟定重大工程合同、处理疑难问题、提供法律咨询论证等方面及时邀请单位常年法律顾问全过程参与并指导,为全市民政系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把脉导航。(汤高峰)

下一条: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