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林彬杨到修水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1

  11月19日,市委书记林彬杨到修水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修水县,林彬杨参观了扫黑除恶工作成果展和禁毒教育基地,听取了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

  林彬杨指出,扫黑除恶这场专项斗争,关系到国家的政权稳定和广大群众的安居乐业,关系到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要做好打硬仗、打攻坚战、打长久战的准备,下决心把这场斗争打好。

  林彬杨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国务院保持一致,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二要加大社会宣传。广泛利用各种传播平台和手法,广泛宣传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民心、深得民心。三要精准法律定性。要严格依法办案,做到不偏不倚、不枉不纵,把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经得起法律和时间的考验。四要精准打击。对于涉黑、涉恶案件要做到行动快、出手坚决,从严、从重、从快办理和审理。五要部门联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公安是主力,纪检、组织等部门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六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严格按法律程序办案,同时注意保护办案民警自身安全。   

  市委秘书长吴照友,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张松生随同调研。修水县委书记孙朝辉,修水县领导袁观云、程俊陪同调研。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