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五督导组深入湖口县开展督导
来源: 作者: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1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组长支树平带领第三下沉小组,深入湖口县进行督导。支树平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战略部署,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乘胜追击,持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陪同。 

  在湖口县“1·16”专案组办公点,支树平认真听取了专案办理情况。他指出,“1·16”专案是一个典型案件,要进一步加强力量、加速侦办、加力打伞,坚决把“1·16专案”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在办案中,要注重分析犯罪团伙的形成过程以及规律特征,总结同他们进行斗争的经验教训,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在湖口县流泗派出所,支树平看望慰问了战斗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公安民警。他指出,公安派出所扎根基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值得充分肯定。当前新形势下,面对新型犯罪增多趋势,各级公安部门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社会治安和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关心支持公安队伍建设,关怀爱护公安干警。 

  在湖口县自然资源局,支树平督导了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当听说该局不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系列部署,还配合公安部门打掉了两个黑恶势力时,支树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给行业监管工作提供了更好的环境,希望行业监管部门再接再厉,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当好扫黑除恶的“急先锋”。 

  在湖口县双钟镇大岭社区,支树平指出,要广泛宣传发动社区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把社区打造成老百姓安居乐业的家园,不断提升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陪同。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