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到柴桑区双瑞社区开展助力“三城同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江静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城同创”战略部署,结合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7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副书记王健、张松生同志带领委党员干部职工一行20余人,来到柴桑区双瑞社区开展助力“三城同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健同志与社区签订了《城市基层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志愿服务者发放了《创建服务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册》、《反邪教宣传明白纸》,向社区群众宣传创建、扫黑除恶和反邪教相关知识。

  志愿者们拿起扫帚、簸箕、火钳帮助清扫社区垃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让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三城同创”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创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大家也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高兴,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为我市“三城同创”添砖加瓦。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