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我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图片展 林彬杨谢一平等参观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9日,市委书记林彬杨,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在市委办公楼一楼大厅参观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图片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一同参观。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图片展主题是“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硬仗、努力走在全省前列”,从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实施步骤;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履行重大政治责任,高位推动、调度指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我市迎接上级督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工作职责,组织开展多轮督导,压实各地各部门责任;全市宣传战线强化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效,实现了广泛宣传与有效宣传的结合;我市公安机关在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利剑出鞘、重拳出击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全市法院、检察院系统集中调配全市法检系统精干力量、配齐要素保障,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强力推进快诉快判工作;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主动对标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打伞破网”工作向纵深推进;全市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职,形成了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我市以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和省扫黑除恶集中督导通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以迎接省委巡视为动力,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的工作。

  林彬杨、谢一平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责任落实、案件侦办、“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工作情况,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林彬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紧盯“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这个主攻方向,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同时,要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起诉、审判工作,既不降格处理,也不人为拔高,确保黑恶势力得到依法惩处,确保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地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市领导董金寿、杨健、李洪涛、杨志军、廖奇志、宋朝阳、张新龙、蹇侠、张荣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鄢清员,市国安局局长邓乃千等参观图片展等参观图片展。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