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严盛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九江政法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1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盛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的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吴青同志进行了点评。

严盛平指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感到非常高兴。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历练的重要途径,是提升我们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重要法宝。从准备情况和对照检查来看,大家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待、直击要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严盛平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始终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勤学善思、拼搏奉献,全力推动九江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始终做到讲政治、有信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做到讲学习、强本领。以打造“学习型”机关、“学习型”支部为统领,推动年轻党员在学习中提升参谋决策服务的水平、增强破解急难险重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全面打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复合型人才队伍。要始终做到讲实干、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务实作风,全力营造大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树牢争先进位的信心决心,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始终做到讲纪律、守底线。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要系好“第一粒扣子”,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自觉加强纪律学习和廉政教育,注重品行修养,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思想上坦荡磊落,作风上清正廉洁,努力营造风正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