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浔阳区法院开展“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浔阳区委政法委 雷林森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为更好践行司法为民、推进司法公开,提高司法公信,切实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开展。12月4日,浔阳区人民法院开展“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群众到法院进行参观,零距离感受法院风采。

 

  讲解操作智能查询系统

 

  参观家事法庭 

  活动中群众们参观并旁听了一起盗窃罪案件的远程视频庭审,亲身感受到庭审的严谨和规范,对法院工作有了直观的了解。庭审结束后再讲解员的带领下,代表们又参观了我院数字化科技法庭、家事审判庭、诉讼服务中心等一系列场所,零距离体验法院文化,感受司法的公平与正义。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法院公众开放日”揭开了法院神秘的面纱,增强了法院工作的透明度。通过本次活动也增长了不少法律知识,对法院和法官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今后会更好的支持法院工作。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