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共青城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共青城市委政法委 任海燕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7-12-22
  近日,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隆茂主持报告会。

  九江市党代表、我市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燕远福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邹隆茂要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立足政法工作实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要对照从严治党要求、铸造一支新时期过硬的政法队伍,深入推进“平安共青、法治共青”建设。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