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平安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平安建设
都昌县周溪镇 : 中秋佳节扫黑除恶巡回宣讲不停歇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查萍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4日,在传统的中秋佳节刚过的第二天,都昌县周溪镇全体镇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抓住外乡务工人员返乡过节尚未返程的有利时机,在全镇开展了“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巡回宣讲会。周溪镇党委书记罗伟、镇长伍星星分别在自己带片蹲点的村开展宣讲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

  在花桥村会议室,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许多群众通过村干部得知镇党委书记罗伟要来村里给大家上宣讲课时,都纷纷来到村委会会议室,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宣讲会上,罗伟首先向花桥的群众致以了中秋佳节的节日问候,并感谢大家对周溪镇这么多年来“双提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大力支持。会上,罗伟向大家讲解了“双提升”和扫黑除恶两项工作的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并把周溪镇今年以来“双提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做的具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向大家做了详细地报告,同时希望大家今后还一如既往地支持好镇党委、镇政府,把周溪的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在虬门村小学教室,镇长伍星星带队的宣讲组在这里正给虬门村群众上宣讲课,镇党委副书记沈醉一同参加。会上,伍星星镇长谈了自己的政法工作经历,对政法工作的心得体会,指出了平安建设对于群众的重大影响和实际意义,并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周溪镇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当前面临的综治维稳工作压力。针对虬门村珠贝加工户多的实际情况,结合当前周溪镇正在开展的珠贝环保领域乱点整治,伍星星镇长更是希望大家能站在长远的角度、讲大局的高度,坚决支持镇党委、镇政府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为全镇和子孙后代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自然环境。

  据了解,当天分别有马山、后湖、花桥、虬门四个村开展了巡回宣讲,接下来,全镇其它村(居)委会也将相继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宣讲全覆盖,在全镇掀起新的一轮高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