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熊永强深入永修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深入永修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从重从严从快依法查处涉黑涉恶案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在虬津镇、云山企业集团两地,熊永强走访基层派出所,深入社区和乡村,仔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查阅工作台账,询问辖区治安状况。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狠抓基层基础建设,紧盯涉黑涉恶案件易发的敏感领域,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

  熊永强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稳定、民心安宁,要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做到对症下药、严肃执法、广泛发动、筑牢基础。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积极组织、宣传和发动群众,赢得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支持、参与。要精准核查各类案件线索,依法依规办案,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加快提升百姓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市委副秘书长邱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张松生随同。永修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义红,县政府副县长彭坚陪同调研。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