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九江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九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24

  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于10月21日进驻江西开展“回头看”。10月23日上午,督导组下沉到九江督导并召开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九江市工作汇报会。中央督导组副组长徐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云鹏,中央督导组总联络员孙中平,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邱利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林彬杨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主持会议。

  徐海斌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精神,准确把握“回头看”总体要求。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非常重视,部署开展督导“回头看”,就是要继续用好督导这一“利器”,及时发现问题、传导压力、推动落实。九江市在第二轮督导后高度重视,整改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次选择九江市督导,目的就是了解整改情况,帮助巩固良好工作态势,继续深入推进专项斗争。

  徐海斌强调,部署开展督导“回头看”,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专项斗争高度重视。九江市委、市政府及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看待,作为推动专项斗争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来把握,作为自己份内的责任来落实,发挥好“回头看”主力军和主战场的作用,自觉接受“回头看”,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与督导组的同志一起总结经验、完善措施、推进工作。督导组将紧紧围绕中央部署要求,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科学合理安排任务,从严从实开展工作,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好中央部署的“回头看”任务。

  林彬杨汇报了中央督导以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上下联动专项整治情况。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强化斗争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上实现新突破,着力完善法律政策指导机制、线索摸排核查机制、依法办案机制、宣传引导机制,切实防范化解重大社会风险,不断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九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更好成效!

  市领导潘熙宁、李洪涛、杨志军、张荣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鄢清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少健,市委秘书长吴照友参加会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