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政法委员述职会议召开,严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九江政法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2月21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政法委员述职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政法委员述职和政法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熊小青,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国钦等作述职报告。

严盛平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各位政法委员带头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严盛平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五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坚定信仰、紧跟核心,始终擦亮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站稳政治立场,筑牢思想根基,注重知行合一,确保政法工作始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前行。要真抓实干、善作善为,始终扛牢护航发展的职责使命。要扛起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安全稳定,着力提升治理效能,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市“打造三个区域中心、建设一个美好家园,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贡献政法力量。要率先垂范、全面从严,始终树立政法铁军的良好形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思想上从严,纪律上从严,监督上从严,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有关事宜。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