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九江政法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2月2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市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和全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围绕贯彻落实研讨班精神,对照市委书记刘文华同志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作的辅导报告中指出的8个方面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严盛平强调,解放思想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本质要求,是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是推动政法事业发展的“总开关”。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号召,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广领域持续解放思想,为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更好支撑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基础。一要在深学细悟中解放思想。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以思想大解放带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努力形成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二要在细照笃行中全面提升。全面对照文华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提出的“八个方面”突出问题,逐条检视、深入查摆,形成问题清单,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不断把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三要在知行合一中争作表率。要以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改作风、强担当、优服务、抓落实”专项行动为契机,一手抓思想解放,一手抓贯彻落实,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贡献政法力量。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