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户籍窗口延时办,民警加班为中考考生办户籍
来源:浔阳公安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字号:[ ]
来源:浔阳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7日10时左右,市民李女士来到白水湖派出所,因为孩子学校周五临时下发通知,需要办理户籍手续,她和丈夫当天赶到了白水湖派出所,只是周末派出所户籍民警不上班。她抱着试试的想法,拨打了户籍民警韩笑的电话。

因为事关孩子中考,李女士在电话里焦急地向韩警官介绍了情况,韩笑一边安慰她一边答应立即赶到派出所。

“因为事关孩子升学大事,家长很着急,我们也能理解。”当天上午,韩笑审查材料后,及时为孩子办理了户籍事宜。

事后,李女士夫妇还专门写来感谢信:

看着心里真是暖暖的,类似的事还不止这一次。就在上周末,也有一个类似的学生家长求助,韩笑也是当即就赶回了所里为孩子办好了户籍,学生家长专门在户籍窗口服务意见本上写下了一段感谢的话:

    浔阳公安将继续努力提高业务办理水平,为群众办实事,纾民忧、解民困,让更多的群众感到幸福和安心!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