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柴桑区委书记骆效农深入区多元调解服务中心和区志愿警察协会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1号,柴桑区委书记骆效农深入区多元调解服务中心和区志愿警察协会调研,柴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雪萍陪同。

柴桑区多元调解服务中心是借鉴“枫桥经验”打造的集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于一体的区级矛盾纠纷“一站式”调解中心,使用面积约1200平方米,主要设立受理区、信访代办区、法律服务区、调解区四个功能区块,通过整合区纪委监委、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信访、妇联等部门资源,建立了人民调解员、法律援助、信访代办、心理咨询、妇女儿童维权等八大服务平台。

骆效农实地察看了各服务平台,并听取了情况汇报,对区多元调解服务中心打造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枫桥经验”,积极发挥区多元调解服务中心功能作用,完善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柴桑区志愿警察协会成立2020年5月30日,协助公安机关维护治社会治安工作,参与治安巡逻、矛盾调解、交通劝导、法制宣传、社情民意收集、应急救援等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骆效农对区志愿警察者协会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以及对社会的影响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区志愿警察协会积极发挥作用,当好公安“信息员”、暖心“服务员”、文明“宣传员”、人民“警卫员”、社区“网格员”,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助力平安 、助力法治,为和谐柴桑做出积极贡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