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市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健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鄢清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少健出席。

会议研究讨论了我市关于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评选表彰名额分配方案,审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总结考评办法》,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保持政治定力,精准开展三年工作总结表彰。要精心筹备专项斗争三年总结大会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坚持正面宣传与舆情引导相结合,再掀扫黑除恶战果宣传新高潮,持续营造扫黑除恶“打得好、还要打、持续打”的浓厚氛围。二要始终持续用力,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三年专项斗争即将收官,但绝不意味着扫黑除恶落下帷幕。要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深入分析研判本地区本行业领域黑恶犯罪发展演变的规律特征,着力扬长补短,动态充实完善,推动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九江、法治九江。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保障扫黑除恶工作顺利运行。要按照上级要求,把扫黑除恶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一体谋划、一体推进。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贯通起来,把维护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雪亮工程”、智能安防小区建设等当前的重点政法工作统筹结合,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