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九江179名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赶考”,严盛平巡视考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2日上午,九江市2021年度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举行,全市今年新提任的179名处级领导周末“赶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盛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熊则徐,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文利,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陈公耀巡视考点。

此次考试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共同组织,采取集中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重点,涉及《关于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以及宪法、民法典文本等内容。考试成绩将通报参考者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并在适当范围进行公布。补考成绩不合格的由所在单位党委(党组)通报批评。

开展全市新提任领导干部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领导干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能力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促进领导干部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九江奠定基础。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