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严盛平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民、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市委政法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对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委政法委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履职担当,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自觉,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扎紧思想防线,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制度建设,深入推进抓源治本工作,健全重大事项决策机制,落实党内监督制度、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深化作风建设,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加大纪律检查力度,改进机关作风。

会议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强起来,政法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更要把“严”的基调强起来、“严”的标准立起来。要把“严”的硬责任扛起来,以坚定的政治定力,深化落实“四责协同”机制,推动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和监督责任上下贯通、同向发力,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把“严”的好作风抓起来,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提出的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要求。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