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小平在永修县调研
来源:平安永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字号:[ ]
来源:平安永修 发布时间:2024-04-07
3月26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小平在永修县调研鄱阳湖水域治理工作。
市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副主任黄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学谦,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海陪同。
在永修县水上联合执法中心,朱小平亲切看望一线执法人员,详细了解执法中心队伍建设、职责落实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永修县水上联合执法中心筹建于2018年,并成立了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十三个职能单位联合组建的水上联合执法中心队伍,近年来在全面强化鄱阳湖重点水域治安防控,全面整治水域突出问题,完善湖区社会治理和执法能力建设,推进和巩固禁捕退捕成果,推动湖区平安建设提档升级等方面均发挥着重要作用。
朱小平对执法中心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尤其要加大对重点水域非法捕捞垂钓的打击震慑力度,强化法律法规宣传,切实维护鄱阳湖区安全稳定。
调研中,朱小平强调,永修地处鄱阳湖腹地,水域治理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织密织牢防控体系,时刻保持对违法犯罪露头就打、打早打小的高压态势。要加强源头防范和综合治理,密切部门间的协同联动,有效化解湖区各类风险隐患,共同守护鄱湖安澜。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