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罗小云深入挂点园区和企业调研: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心无旁骛创新发展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字号:[ ]
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江西卫视


4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深入挂点联系的九江共青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罗小云先后来到江西汉可智能装备制造项目、江西浔奉堂中药有限公司、江西华夏源干细胞项目、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的困难、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每到一处,罗小云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人才引进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他要求,地方和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帮企业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及时回应企业的诉求和期盼,依法依规帮助解决困难。他还勉励企业继续深耕专业领域,抢占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园区要聚焦推动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展,持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做大做强国家级高新区。

罗小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关联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和人才资源使用率,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紧盯市场需求,加大人才引进,加强科研攻关,增强市场竞争力,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要完善配套设施,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主动提供精准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各项困难,助力企业心无旁骛创新发展。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