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委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五一节比较特殊,一是假期比往年长,放假五天;二是当前还处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全体人员要遵守“八项规定”和防疫要求,在廉洁守纪和疫情防控方面做到明心见性、知行合一,共度安全健康、廉洁文明五一节。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守个人安全关。遵守防疫规定,不组织或参与群体性聚集活动。假期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填报准确的个人健康信息,加强自我约束,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要严守廉洁纪律关。切实做到不用公款吃喝、旅游,不公车私用,不违规操办喜庆事宜,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请吃、礼金礼品和游玩安排等。三是要严守机关制度关。做好假前办公区安全和文件资料归档入柜工作;严格落实节日期间机关值班备勤制度,保持联络通畅,交接班要衔接到位,不得出现脱岗、擅离职守情况;不值班同志也要确保通讯畅通,离开市区的要按规定提前报备。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还观看了最新的廉政警示教育片,面对典型案件的惨痛教训,深刻认识到“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只有知敬畏、存戒惧、去侥幸才能守底线。结合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家举一反三、汲取教训,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