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浔阳区法院府院联动聚合力,66户业主终于“安居”
来源:新法制报、浔阳法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字号:[ ]
来源:新法制报、浔阳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10年了!今天我们终于拿到了不动产证,真的太高兴了!感谢政府!感谢浔阳区法院!感谢所有为我们做出努力的破产管理人团队和相关政府单位!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业主们拿到红通通的不动产证后,高兴地脸上笑开了花。3月10日上午,浔阳区人民法院举办不动产权证书集中发放仪式。此前,因开发商九江市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强公司)破产,致使九江市汽车城安置小区40户和财富大厦26户业主无法拿到房屋产权证。时隔10年,在浔阳区法院的努力下,66户业主终于圆了安居梦。

据悉,华强公司破产清算案是浔阳区法院首次审结的执转破案件。该公司在浔阳法院涉及执行案件200多宗,涉案总标的额达到亿元。该案的成功审结,不仅使僵尸企业有序地退出市场,也有效地保障购房者的权益,化解了矛盾,维护了社会稳定。

3月10日,浔阳区法院举办不动产权证书集中发放仪式,为66名业主现场发放不动产证书。发放仪式中,业主为浔阳法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税务局第一分局等单位送上了锦旗。一面面锦旗,凝聚了业主的感谢之情,整个会场洋溢着喜悦的气氛。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