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安法院积极参加“三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来源:德安法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字号:[ ]
来源:德安法院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群众路线,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结合“三提升”走访宣传活动,4月29日,德安县人民法院干警来到绿岛家园小区,积极参加该院扶贫蹲点乡镇——宝塔乡的平安建设“三提升”满意度调查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们通过入户登门走访、调研宣传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三提升”调查问卷等资料,为群众介绍和讲解了“平安德安”建设和“三提升”工作,引导社区群众更加客观全面地评价政府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同时积极邀请社区群众关注平安德安微信公众号平台,告知群众们随时关注平台发布的信息,并对平安创建活动的积极建言献策,号召居民群众继续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树立平安理念,践行平安创建,共享平安成果。

随后,干警们来到德安县育才幼儿园,向幼儿园的老师和学生们进行普法宣传,并送上普法宣传卡通资料,帮助幼儿小朋友们掌握基本的法律常识,引导幼儿们学习了很多自我保护的安全小常识。

下一步,德安法院将按照《德安县2021年“三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活动要求,进一步推进该院包干社区入户走访等活动,并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加大普选宣传力度,全力提升法院工作的社会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扫黑除恶工作群众知晓率以及满意度民调指数。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