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柴桑法院速裁“速调”当场履行案结款清
来源:柴桑法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字号:[ ]
来源:柴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2021年6月23日下午,在柴桑法院的调解室,速裁团队黎琪法官在短短十五分钟内,成功调解了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

原来,在案件立案后,黎琪法官就积极联系原、被告了解情况,悉心听取了原被告的诉求。在调解当天下午,原、被告早早来到了调解室,因被告长期租赁原告店铺,双方已经很熟悉了,黎琪法官当即动之以情、晓之以法,所以在短短十五分钟内,被告提出要当庭履行支付租金的义务,原告也欣然撤诉,双方握手言和。

柴桑法院速裁团队切实发挥审判效能,充分体现了速裁程序的简、省、快,做到快审、快调、快结,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