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德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5+N”重点行业整治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3日上午,以“行业专项整治 构建平安德安”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5+N”重点行业整治新闻发布会在县图书馆一楼召开。

这次新闻发布会主要是向县内外媒体公布今年上半年以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及十五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进展情况、特色做法等情况。

会上,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徐琪同志通报今年上半年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就。十五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牵头单位介绍行业整治的工作重点、采取的行动、取得的效果。最后,到场媒体朋友分别对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县公安局提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