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九江市《党风政风热线》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现场直播走进共青城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共青城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九江市《党风政风热线》现场主题直播活动在共青城市甘露公园举行,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共青城市党风政风建设、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话题,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直播,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百姓关切。共青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隆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成海等参加活动。



直播活动中,王丰鹏向广大听众详细介绍了共青城市情。他说,在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共青城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共青城市将深化“六清”行动,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对标“六建”要求,谋划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机制落地见效。同时,持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立教育整顿与扫黑除恶有机衔接机制,以教育整顿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确保三年为期目标取得全面胜利。

在近两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广大市民纷纷通过热线电话、网络留言等方式,反映诉求、提出问题。王丰鹏与参加直播的市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释答复。

直播中王丰鹏表示,共青城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将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以此次访谈为契机,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破案攻坚上持续发力,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以必胜之决心、必胜之行动,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为共青城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