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法治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项建设 > 法治建设
共青城市召开农村“法律明白人”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深入实施和规范推进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研究部署我市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各项工作,12月22日,共青城市农村“法律明白人”座谈会在苏家垱乡召开。市委副书记、九江共青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龙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邹隆茂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邹杏花、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华、市政协副主席卫龙炎和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司法所所长、“法律明白人”骨干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家垱乡介绍了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经验,市司法局汇报了我市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情况,各司法所所长汇报了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情况,二名“法律明白人”骨干代表发言。

杨龙兴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组织保障坚强有力、工作目标不断深化、法治氛围日益浓厚、公共服务更加便捷、普法工作卓有成效;指出在培养农村“法律明白人”的过程中还存在着培训的力度还不够强、参与的热度还不够高、创新的韧度还不够强、培养的质效还不够实的问题,要求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要紧盯工作目标、有效发挥作用、完善激励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让“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迈向深入,为实现共青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