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杨健在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行好使命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7日下午,带着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履新不久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看望慰问公安基层一线民警,并在市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荣先陪同调研。

  杨健先后来到公安警务服务站、人民路派出所、交管支队雅格泰示范岗、陶洼智能安防小区、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刑侦支队,调研公安信息化建设、网格化巡逻防控、派出所消防监管、智能安防小区、扫黑除恶、刑事技术建设等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健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张荣先同志的积极带领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职责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大环境。

  杨健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窗口期、机遇期和关键期。全市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十六字工作方针,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九江“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贡献公安力量。

  杨健要求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要勠力助推平安九江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和“智能安防小区”建设。要接力打赢扫黑除恶硬仗。准确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转段升级特征,紧跟中央要求,以“百日追逃”行动为主抓手,推动专项斗争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走在全省前列。要努力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既要破大案,也要管小案,推出更多更高质量的服务举措,寻求维护群众利益的最大公约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要发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坚持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按照“四铁”“四化”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落实从优待警各项举措,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张荣先表示,杨健同志到市公安局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和市委政法委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杨健同志讲话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松生,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汪志勇陪同调研。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