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九江政法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字号:[ ]
来源:九江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杨健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九次全会,是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十三五”规划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主动对表市委全会要求,担当履职、加力奋进,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法保障。

杨健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六个加快”“四个持续”“四个坚定不移”的工作部署,找准政法工作的的落脚点、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学以致用,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政法机关落地见效。

杨健强调,要对照市委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重要抓手,抢抓试点机遇,全面推进平安九江建设各项工作。要在巩固拓展今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谋划创新一批新项目和新亮点;要持续抓牢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积极化解矛盾风险隐患,着力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入政法领域改革,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九江、法治九江建设,不断促进市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

杨健强调,要始终保持“干一件、成一件”的务实作风和“争先进位”的竞争意识,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全面梳理问题和不足,针对性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立足职责担当,统筹协调、真抓实干、相互配合、鼓足干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