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会暨机关党史学习、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会暨机关党史学习、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委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市委关于中央巡视、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方案。

杨健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自觉主动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杨健要求,要深入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弄清楚“为什么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保持斗争精神、把握政法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队伍的必然要求。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弄清楚“学什么”,要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增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决心,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增强大公无私的为民情怀。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增强新时代拼搏奋斗的使命担当。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体系,弄清楚“如何学”,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示范带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努力用树一方正气、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杨健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件重要政治任务。市委政法委作为市委部门,必须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服从市委统一部署,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端正思想态度,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坚持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坚决服从指挥、听从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