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深入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7日,市委政法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干部职工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工作专班全体人员,赴九江抗洪纪念馆开展“弘扬抗洪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红色教育,推进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在抗洪纪念馆,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伴随着讲解人员深情的介绍,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难忘的影像,诉说着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人民子弟兵、各级党员干部为了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前赴后继、英勇奋战,诞生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再一次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名政法干警。

沈晖在参观学习时强调,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础环节和内在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开展好学习教育。二要筑牢思想根基。加强政治学习,做到深学深悟、入脑入心,从而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三要强化行动自觉。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最足的工作干劲做好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洪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全市政法系统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