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九江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4日,全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传达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鹏辉主持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黄武,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燕晓华,市国安局局长邓乃千出席会议。

杨健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系列专项整治,堵塞监管漏洞,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了一系列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了许多行之有效的经验,行业领域整治取得了积极成效。

就做好下步工作,杨健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聚焦重点抓打击、聚焦源头抓治理、聚焦难点抓监管,坚决落实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的新举措、新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加强督导推进,注重宣传引导,坚决打赢重点行业整治攻坚战、整体战。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市公安、自然资源、交通运输、住建、水利、农业农村等六个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发言,并对本行业系统整治工作进行了对口布置。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