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加入收藏
政法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 政法要闻
杨健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字号:[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努力实现支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的目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讲话。

杨建指出,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委政法委首先是党的政治机关,必须始终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识共为,不断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将整改落到实处,确保整改各项工作过得硬、经得起检验。

杨健强调,打铁还要自身硬。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本领恐慌、不进则退的意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党规党纪学习、法律知识学习,努力练就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过硬本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杨健要求,要充分运用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激发党员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知责、明责、担责、尽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的有关文件以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三个规定”等政策规定,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声明:九江政法网 © 版权所有

中共九江市委政法委    投稿邮箱:mailjjzfw@163.com

赣ICP备17017239号-1    公安备案号:36040302000207    九江政法网 © 2017版权所有

九江政法
微信公众号
意见箱:
mailjjzfw@163.com